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反馈信箱

2022-11-16 16:26

为进一步提高我系学生培养质量,畅通沟通渠道,牢固树立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的理念,增强我系党政领导与师生及家长之间的理解、信任和支持,促进我系教学工作及学生管理工作顺利有效开展,经研究决定设立“领导信箱”。通过此途径听取大家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诉求,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我们会及时梳理调研,能解决的立即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也会给同学们合理的回应。

为确保留言信息质量充分发挥“领导信箱”的功能,现针对留言内容作出如下要求:

写信人在信件中所反映的情况应当客观真实。写信人应署真实姓名,并留下本人具体信息(姓名、班级、联系电话等),以便回复。我们将为您的个人信息进行全程保密。来信人员应当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来信应事实清楚、诉求合理、语言文明。反应问题涉及我系教学工作相关问题及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中重大违纪现象,重大不公平,不公正等问题,一般问题应先向辅导员反映。

党总支书记办公室:东区2号楼311室

办公电话:0431-84537212

邮箱:249664606@qq.com

系主任办公室:东区2号楼209室

办公电话:0431-80783596

邮箱:289368876@qq.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