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正文

计算机首届“东软杯”基础技能大赛——PPT制作大赛

2021-11-07 21:40

为激发我系学生学习的兴趣和潜能,更好地实践能力展示学生风采,进一步打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117日晚6点在东二教学楼505教室,举办了首届计算机“东软杯”基础技能大赛———PPT制作大赛。

本次竞赛面向的主要是20级与21级同学,比赛采用制作PPT、展示PPT的方式来进行,主题明确,能充分展示出我系同学的创新能力与基础计算机技能,最后由评委评选出相关奖项。

为了顺利完成本次竞赛,计算机系各班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赛前进行详细的策划和宣传,本次活动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响应。本次比赛涉及剪辑、平面设计、语言表达等的综合应用,在比赛现场,每一位参赛选手通过讲解作品,生动地展示作品的设计意图、主题思想、操作技巧,展现出青年大学生乘风破浪、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每位参赛选手带来的作品,带来了良好的回应。

通过本次技能竞赛,让学生们踊跃自主强化专业知识、培养学习兴趣、训练实践技能,不仅检验了学生的操作水平,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展示技能、展示风采的机会,对同学们未来更加努力地学习计算机专业知识培养了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