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正文

2020级计算机系学习分享会

2021-10-27 10:38

为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明确大学四年的奋斗目标,使我们的大学学习不再感到迷茫、枯燥,邀请了获得一等奖学金的学生来分享他们的学习经验。102618:00,学习经验分享会于东二教学楼303教室顺利开展,计算机系辅导员潘昊良老师以及我系大二学子参加。

会上,奖学金获得者就如何高效学习、如何自主分配时间及参加比赛的重要性等方面依次分享了自己宝贵的经验。同学们应积极参加多种类型的比赛,在团队中承担多种类型的工作,从而多方面地提升自我。王欣学姐分享了心态、方法、执行力与实力这四者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保持良好的心态、不断努力。最后,潘昊良老师对本次分享会进行了总结。奖学金种类众多,同学们要积极争取,多参加各类比赛和活动以积累经验,最重要的是要多倾听他人的见解与看法来丰富自己的见闻。

本次分享会所分享的学习方法和经验,不但使同学们收获了有效的学习方法,还化为激励同学们学习的动力。希望我系每一位同学能够他们为榜样,借鉴优秀的学习经验,成为我们大学学习上的一盏灯塔,不断激励自己,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奋勇拼搏、不断前进!

供稿单位:计算机系新媒体中心

撰稿人:董欣萍

审稿人:张占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