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正文

理工学院计算机系数字媒体技术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认知实习

2021-04-11 22:20

为提升计算机系各专业学生对自己所学专业技能在企业中实际应用的了解,助力学生实现大学四年学习目标的确立,2021411日计算机系组织数字媒体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两个专业20级学生共113名赴沈阳东软教育集团认知实习,本次认知实习全程由理工学院计算机系20级辅导员袁帅老师陪同带领。

东软集团成立于1991年,在IT行业的技术及综合管理人才的培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目前,在沈阳、大连、南京和无锡建立了分布式的实训基地。现有实训基地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各类培训教室、实验室220个,可同时容纳10000余人培训和住宿;拥有丰富的开发、管理经验的内部讲师200余人和实训经理50余人;业务遍及全国一百多所高校,每年为企业培养人才近万人。在此次认知实习中,学院和东软集团主要以授课的方式为主、参观学习为辅,给20级两个专业同学讲解一些企业文化,以及作为企业人中一员所具有的基本素质。

相信通过企业参观实习,定使学生开阔眼界,认识了解到自己本专业所学在企业中的应用,以及当下企业的工作环境、工作氛围、企业对人才技能的要求等,使学生能更好的明确学习目标。


理工学院计算机系

二〇二〇年四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