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正文

计算机系预备党员转正暨发展新党员大会

2019-07-09 22:29

2019年6月4日中午12:10,理工学院计算机系在我校东校区二号教学楼314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理工学院计算机系预备党员转正暨发展新党员大会”,会议由袁帅老师进行主持,这次会议审议孟浩、姚磊、蔺菲三位同志的转正申请;栗祥竣等五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申请。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理工学院党支部书记王春杰老师、理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张占峰老师、理工学院计算机系党支部书记袁帅老师以及全体党员教师、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积极分子。

会议首先是对预备党员转正的审议。根据组织程序,孟浩、姚磊、蔺菲三位同志分别宣读《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介绍三位同志具体情况;与会同志充分发表意见;支部大会进行讨论;随后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通过三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接着是对入党积极分子同志的入党审议。按照组织程序,新发展党员栗祥竣等五位同志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在校表现等情况,表达了自己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意愿。支部大会进行讨论,最后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通过栗祥竣等五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这次大会按照规定程序顺利进行,通过这次大会,每个党员的心灵都得到了一次洗礼,许多老党员感慨地表示:新党员用朴实的语言,真诚的感情,以及默默奉献的精神,表达了自己强烈的入党愿望,这是一.次对大家很好的教育,每个人都对照自己的工作,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表现出一个党员应有的素质。

看着新鲜血液充实到党的队伍中来,理工学院党支部书记王春杰老师非常感慨,她说正是这样一批有着先进思想、先进理念,辛勤耕耘,无私奉献,默默追求的同学,推动着学院的持续发展。她希望,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是名共产党员,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体现出党员的先进性:要坚定信念,无私奉献:要加强理论学习,约束自己的行为,做思想作风成熟的党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为学院持续发展、和谐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大会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