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计算机系与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2022-03-30 21:14


3月30日,计算机系与东软教育科技集团云端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东软教育科技集团交付中心主任李霞、项目经理王瑞、就业经理毛俊美、QA经理王洪雁、企业工程师满载参与座谈,理工学院副院长孙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负责人吴锋及专业教师万若妍等共同出席了会议。

会上,双方就疫情影响下校企合作班的相关工作进行研讨。针对2018级学生,明确了就业工作推进方案,确保下一步就业工作稳步进行。针对2019级学生,就如何有效参加国家级竞赛进行部署;针对2021级学生,探讨了如何云端完成认知实习相关工作。最后,以提升学生适应市场能力,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为目标,对校企合作班教学计划进行深入探讨,对数字引擎技术方向的课程设置进行了修订。

本次校企座谈会的顺利开展,解决了疫情影响下校企工作开展的问题,进一步增强了校企合作的可实施性,深化了校企双方的合作,为日后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单位:理工学院 吴锋 审核人:王春杰、孙慧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