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计算机系开展学生线上学习情况及寝室环境检查工作

2022-03-17 15:05

为整体提高我系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和水平,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确保寝室卫生的清洁和整齐,保证学生寝室安全,同时了解疫情以来学生线上教学的学习生活情况, 3月9日,理工学院计算机系辅导员全面对学生寝室开展了宿舍检查,并对同学们展开亲切的问候与交流。

本次主要检查宿舍卫生整理情况以及疫情背景下学生的网课学习情况,被查宿舍的寝室长和学生积极配合,使得检查工作顺利进行。在卫生检查方面,整体情况良好,部分宿舍存在小问题,辅导员给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在线上学习检查方面,学生反馈对线上的学习节奏较为适应,能够积极配合任课老师完成学习任务。对个别有学习压力的学生,在场老师根据实际情况给予了疏导。

检查过程中,辅导员们督促学生们要认真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卫生习惯,确保线上学习质量。同时对认真学习,卫生良好的宿舍表示肯定,鼓励他们继续保持,继续在疫情期间勤奋努力,充实自己。同学们纷纷保证疫情期间防疫不断链,学习不断线,坚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寝室是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营造一个干净、安全、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是十分有必要的。此次宿舍检查对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状况予以督促,为推进新学期宿舍文明创建工作以及学风常态化建设打下了基础。


(供稿:潘昊良 审稿: 孙慧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