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计算机系党员义务打扫教室机房

2021-11-30 19:06

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党员的劳动观念,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增强学生党员的宗旨和服务意识,计算机系党支部于1124日中午在东二教学楼103213217219312309509开展义务打扫教室和机房服务活动,计算机系党支部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共有21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全体成员分7个小组,对工作量大小进行分工,并指定负责人。用抹布,拖把等工具进行清洁活动,党员们积极配合,全体成员不怕脏、不怕累,积极投身于清洁工作中,耐心细致的擦每一台电脑,桌子,凳子,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班级里面的灰尘、垃圾荡然无存,地面变得干净整洁,为以后上课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以实际行动发挥了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活动虽然规模不大,但意义非常。用实际行动号召党员们发扬党员积极奉献精神。为今后深入开展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夯实基础,提高学生党员党性修养与综合素质的同时也给同学们起示范带头作用,倡导大家共创美好校园生活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