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理工学院计算机系成功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2021-05-07 22:14

为全面了解本学期课堂教学、基层教学的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的办法,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高,理工学院计算机系于5月7日在东二教学楼314组织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理工学院院长马志强教授、理工学院教务秘书牟磊老师、理工学院计算机系主任孙慧老师以及理工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理工学院院长马志强主持,马志强院长首先向全体老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召开目的及会议议程,希望参会老师要从教风学风、课堂教学情况、专业课程教学计划、作业布置情况等方面积极发言。参会老师普遍对我院学生的课堂纪律、学习态度、课堂互动及作业情况表示肯定,部分教师则对引导学生自主学习、合理统筹专业性与师范性培养、关注学科竞赛、课程难易程度和学生升学就业的需要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本次座谈会取得了预期成效,为我院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促进各项教学工作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理工学院计算机系

二〇二〇年五月七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