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建设>>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批为吉林省本科高校一流专业

2021-03-09 19:03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2019年吉林省本科高校一流专业名单,我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批为省本科高校一流专业。

2019年吉林省本科高校一流专业遴选是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号)和吉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吉教高办函〔2019〕15号)总体部署,以全面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积极推进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不断完善协同育人和实践教学机制,努力培育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质量文化为基础,以专业定位明确,专业管理规范,改革成效突出,师资力量雄厚,培养质量一流为条件,由省教育厅组建评审专家组进行遴选。

计算机系将以此为契机,坚持 “以本为本”“立德树人”, 推进专业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努力培养社会责任感强、创新精神强、实践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


关闭窗口